绿色彗星

【反转卡帅】一则沙雕


⚠️我流反转历险记设定,特别特别特别沙雕
●迟到的七夕贺(?)文
●客串有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一年一度的七夕又要来了。

“真令人头秃。”看着摆在实验台上小日历,黑大褂的青年发愁地抓了抓头发。

对其他人来说,七夕是撒狗粮或吃狗粮的日子,但对他怪卡来说,是一个灾难日。

哎,他怪卡就很不懂了。一个充满了精神之光的传说,自己的那些队友居然还跟光明那边的人一样,对它充满了憧憬和向往,还过得贼开心。尤其是那位公子哥更令他无语,每次都缠着他要自己跟他一起去找鹊桥约会。

……约会?约会???作为伟大的黑魔王大人的黑骑士,应当抱以嗤之以鼻的心态,策划行动把精神之光抢过来献给黑魔王大人才是!!!怪卡真的很想吐槽一波成何体统……但是连星队都帮着那公子哥(一定是被教唆了),他除了憋着只能憋着,苦逼啊。

其实怪卡想劝帅戈放弃得了,牛郎织女的相会一定是在宇宙警卫队的保护之下的, 那三个人绝对是做好了保密工作,没有星队和阿杰的帮助(都去过节了呵呵),仅凭他们两人是查不到相会地点的。

但帅某人十分坚持,怪卡摆脱不了他,只得陪他浪费时间。

不!今年科学魔宅绝对不会再被牵着鼻子走了!怪卡握紧拳头眼神坚定,他已经想到了办法,他要先发制人!

首先,解除基地的对外定位信号屏蔽;然后,自爆!——


“嘟——嘟——嘟——”

宇宙监狱的总部发出了监控警报,把正拿显示屏当镜子使整理胸前小领结的监狱长先生吓得猛地撞到了椅背上,一口老血卡上喉咙。

“嘶——信菡这家伙!!!”这位倒霉的监狱长先生恶龙咆哮,那女人去约会之前居然没把监控器关掉。七夕佳节,宇宙监狱放假不上班!!哎哟我的颈椎骨啊……他揉着背后的骨头,边考虑着要不把换掉邦硬型的椅子,边按下定位追踪。我金云絮今天就要看看到底是哪个七夕了还不安宁的单身狗在作孽!

“啧,6413号,居然是你。”

这语气里浓浓的不爽是个什么情况……怪卡独白道。算了这不是重点。那么这次就好好呆在宇宙监狱里,等七夕过了再逃走——Perfect!

“6413号,你不跟你家帅戈去约会,在这里玩什么自爆!?”

“?????”What the f*ck,今天的云絮好像也石乐志了,“不是???你们来抓我啊???让我入狱???”

“No,准备赴约,告辞。”

“?????我是认真的?????Please!!……”

对方果断地拒绝并挂断了通讯!!!

完了,POU的人不来抓我,我又无法自投漏网(宇宙监狱没有定所)……今天……到底是什么魔日啊!!!

怪卡当场石化,一个orz跪了。这时,手持玫瑰的天秤座黑骑士满心欢喜地敲门询问道:

“怪卡?你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出发咯💜”


<<
云:去和花奈奈约会辣!!!【光速翘班】
其实黑帅也知道他找不到鹊桥,只是以此为借口把怪卡这个科学魔宅拉出去过二人世界,享受过程【嘿嘿】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自设性转

© 绿色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