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彗星

【冬玲】摸一个小鱼



“我还活着ma……ā?”


书桌前,抱着一本厚厚的粉色英美概况的某玲僵硬地挺起他的腰,蓦地没了骨头似的倒在椅背上瘫滑了下去,一缕白魂挂在嘴边,发表了一个失智发言。


他的后上铺上,冬憬也抱着本概况书划着,不过他看起来要比颜玲轻松得多,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你还有多少啊。”他划完最后一页,合上书用手指顶着转了几圈,问。


那滩泥一样的人爬起来,翻了一下,有气无力地:“一百页,刚刚解锁第九单元……”他颤抖着艰辛地握住笔,尝试继续一目十行划重点,“妈啊,满满当当全是英文,这谁顶得住啊……”“咚”的一声他又一头栽了下去,流下了不学无术的泪水.JPG。


平安夜补作业……太惨了……虽然自己不过圣诞节,但是刷空间看到大家都在过节而自己却在苦逼地补作业……我好想佛,5555(´;ω;`)


冬憬见他那死样,习以为常地叹了口气。并没有什么学习天赋的人类还真是可怜啊。而且又很奇怪,明明已经处于最低效率的状态了,还要死撑着,难道他真的打算熬到一两点吗?


他望着那个沧桑的背影,耸了耸肩,还是心软了。


“咦……诶!!?——”


眼前的概况书忽然自己飞到空中,吓得颜玲“噌”的一下跳了起来。仔细一看,是被什么东西抓着呢——啊,是那人的触手。


颜玲转身抬头,只见冬憬头顶那延伸得老长老长的呆毛把他的书带到冬憬面前,而且自动拿起笔来开始划线画圈。


橙发青年目瞪口呆。“怪不得你补的那么快!!”本来就是学神还有触手相助,他总算明白为什么冬憬这家伙补作业总是不慌不忙毫无压力了。


“拿你没办法,剩下的我帮你好了。十点多了,赶紧去洗澡吧。”冬憬一边划一边大发慈悲道。他用余光偷瞥底下那人,只见那人一边闪着秋水大眼跟仰望天使似的,一边哽咽地不停说着“太感动了……”,然后吸了下鼻子,屁颠屁颠地收拾收拾进了浴室。


……我平时是不是对他太坏了。冬憬的头上滑下几条黑线。颜玲可怜兮兮的模样让他不由得这么反思着。


不对,都是因为那家伙每次被吓到的反应都超级有趣,所以自己才忍不住去逗他的。冬憬理直气壮.JPG,弯起嘴角。


不过,偶尔宠一下,好像也挺不错的。




——第二天检查完课本——


“冬憬你这个魔鬼!!居然在我的书上涂鸦!!害我被老师叫上去批斗了!!!”


“hih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

头像自设性转

© 绿色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